硕、博导名录 | Graduate Programs

招生信息

    跨文化研究中心是我国跨文化交际教师和研究者培养的摇篮。15年来,中心培养了 301 名国内外硕士研究生、 29 名博士研究生;开发了 12 余门跨文化交际专业课程,建设了完善的全英语课程体系;打造了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人才培养三大品牌项目。

    详情可参考英语学院、传播学院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、博招生简章中的跨文化研究方向。

硕、博导名录

学术交换项目

  • 项目简介

    多年来,中心积极与世界知名高校和研究机构开展国际合作,互派交换生,联合培养博士。合作院校和机构包括德国拜罗伊特大学、美国堪萨斯大学、荷兰蒂尔堡大学、美国波特兰跨文化交流中心等,先后共有80余名学生赴外交流,联培项目成果 丰硕,不断实践着跨文化人才国际化培养的目标和理念。

  • 博士生在堪萨斯大学交换
    2019-09-01
  • 荷兰蒂尔堡大学学生交换项目
    2018-09-01
  • 学生在波特兰跨文化交流中心参加暑期学校
    2017-09-01
  • 中心教师团队参加2017年IAIR第十届国际跨文化研究学会双年会
    2017-06-19
  • 中心教师团队参加2017年IAIR第十届国际跨文化研究学会双年会
    2017-05-16

标题32

标题32

标题32

标题32

标题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