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文化培训 |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

跨文化能力大赛

  • 跨文化能力大赛 IC Competence Contest

    中心协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开发的跨文化能力大赛,自2016年以来,已在全国20多个省市成功举行6届,已发展成为一项全国性赛事,大赛通过创建赛事平台提高高校英语教与学的有效性,推动英语教学实践环节的发展与完善;通过以赛促学,培养学生从文化差异角度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,满足国家和社会对具有跨文化沟通能力的外语人才的需求。

跨文化培训

  • 跨文化培训 IC Training

    跨文化研究中心积极地将教学科研成果应用于社会服务。为岳阳、曙光、龙华等医院的海外中医医师、上海世博会和进博会志愿者、各级各类学校教师以及宝钢、上海纺织集团、远洋集团等大型国有企业外派管理干部,提供了百余场跨文化培训,为中医走出去和中国企业走出去做出了卓越的贡献。


标题32

标题32

标题32

标题32

标题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