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文化中心博士生获得国际会议奖学金

发布者:张晓佳发布时间:2014-11-04浏览次数:2165

  近日,本校跨文化研究中心博士生王一安获得2014年国际语言和跨文化交际学会(IALIC 2014)的会议奖学金资助。国际语言和跨文化交际学会将于20141128-30日在葡萄牙阿威罗大学(University of Aveiro)举行国际会议,主题为“语言资源与跨文化交际能力:弥合理论与实证的隔阂”。为了鼓励助全球年轻学者或博士生投递优秀论文参会,会议设立了5个奖学金。经过严格评审,本校跨文化研究中心博士生王一安和顾力行教授合作撰写的论文“Developing and Assessing Learners’ Intercultural Competence in the Higher Education Context in China: An Examination of Ethnographic Interview Approach in an Intercultural Communication Course”获得一个宝贵的奖学金名额,将赴葡萄牙宣读论文。

  国际语言和跨文化交际学会由世界各地的语言学和跨文化学者、教师和培训专家组成,致力于探索语言和跨文化的相互融合和构建。学会拥有SSCIA&HCI国际期刊Language and Intercultural communication。学会2015年会议预计将在北京大学举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