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问与研究团队

发布者:发布时间:2014-01-04浏览次数:623

为了便于从国内外大学聘请教授进行短期访学和项目合作,研究中心成立了国内和国际顾问委员会。研究中心成立五年来,主要的教学和研究框架已经形成。在未来的几年,我们希望聘请海内外学者成为研究中心的客座教授,以加强跨文化研究中心、上海外国语大学以及海外合作机构在科研、教学和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。

为了便于从国内外大学聘请教授开设短期课程或参与研究项目,我们设立了国际和国内顾问委员会。

国际顾问委员会主席

Michael Prosser,美国弗吉尼亚大学、罗彻斯特理工学院名誉教授, 博士

国内顾问委员会主席

    胡礼忠教授,富布莱特学者,上海外国语大学图书馆馆长

过去几年里应邀来访的学者有:

1.  Myron Lustig教授,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

2.  郑伟博士,日本神田外语大学

3.  Ken Cushner教授,美国肯德基州立大学

 有志于加入我们研究团队的学者可以填写表格申请

       >>下载研究团队申请表     

在我们审核完相关证书、研究兴趣、课程需求以及时间安排之后,符合要求的学者将有机会加入我们这个日益壮大的团队中来,共同完成研究和教学任务。有兴趣的学者可以通过以下邮件联系我们:icinstitute@shisu.com.cn

 

 >>继续浏览

 

>>返回人员机构